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送考的哥的姐
大益茶喊您去歇歇脚

  商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方新年 刘小哲)再过不到10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就要拉开,由商报联手滴滴打车、市出租车协会发起的今年的“爱心送考”报名也进入了最后阶段。

  昨天下午,驾驶浙BT1249,参加本次活动的安迅达出租车公司的哥赵成刚来到位于江东南路的大益茶门店领取今年的活动礼品———大益普洱茶和一个便携式的茶杯,由于赵成刚到的是午后,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门店工作人员就请赵师傅坐下来,喝一杯茶再走。

  在聊天中,赵师傅感慨,其实,的哥的姐平日工作节奏都太紧张了,除了吃饭时间几乎都在路上,有时甚至连上厕所都是尽量忍着,能在车上解决事,轻易不下车,特别是夏天一到,这其实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的。如果在每天工作中,能有个坐下来短暂休息放松的空隙就好了。

  对此,大益茶渠道服务商宁波富安茶业公司负责人王经理说,他们目前正在设想,把自己所有的大益茶门店都变成一个安静的休息大厅,的哥的姐可以吹吹空调,喝一杯茶,当然这些都是免费提供的,在这里小憩一会儿,洗把脸再开车上路,那么精神状况就会大不一样,而公司方面也打算通过这样的行动来关爱夏日里辛勤工作的群体,将“爱心高考”的公益活动更好的得到升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