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新闻雷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D壹时间》首秀 您收藏了吗

  前天夜里11点,《D壹时间》创刊号开印。看着散发着淡淡油墨香的地铁报排着队从印报机中出来,《D壹时间》的一位团队成员在微信朋友圈中感叹说:“我们的孩子终于出生了!”

  这一份报纸的诞生,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从市领导到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从东南商报社的同事到《D壹时间》的制作团队,还有踊跃为阿拉地铁报取名的众多热心市民和网友。《D壹时间》是我们的孩子,也是大家的娃,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来抚养他,让他好好长大,不断给大家带来欢乐。

  昨天上午10点,随着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的开通,《D壹时间》作为唯一能在宁波地铁内发行的报纸,第一时间进入了地铁站,与乘坐地铁的市民见了第一面。《D壹时间》的全体制作团队和穿着蓝色马甲的发行员一起在地铁里派发了一批创刊号。

  我们欣慰地看到,乘坐地铁的市民争着阅读《D壹时间》,读完后还带回去留作纪念。昨天中午,我们的美编施耀年在食堂很认真地说,创刊号肯定有收藏价值。我在想,不能辜负收藏我们报纸的热情,要不以后发起一个活动,市民集齐前7期《D壹时间》,就可以换取一份礼物?回头,我把这个创意向总编汇报下!

  在网络上,很多网友拿到《D壹时间》的创刊号后,拍了图片,在微博和朋友圈里晒报纸,给我们点了赞。网友“丫头茅舍”甚至夸张地说:“《D壹时间》占领了宁波地铁。”

  其实,我们的内心是惶恐的,害怕报纸办得不够有意思,大家会不喜欢。在这里,我们很期待您的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喜欢网上交流,请关注《D壹时间》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可以告诉我们您希望地铁报有些什么内容;如果您习惯写信,可以邮寄到宁波市灵桥路768号538室《D壹时间》收。

  最后,我剧透个消息,一般人不告诉他:今天上午和下周二上午,《D壹时间》的创刊号还会再发一批。

  记者 林华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