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举行
亚洲时尚颁奖盛典

  时尚达人在颁奖盛典上。

  商报讯(记者 楼世宇 成都报道)前天晚上,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为时尚的巨大秀场,米兰柏羽·风尚亚洲2014亚洲时尚颁奖盛典在这里缤纷举行,来自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界人士盛装出席。

  这是一场亚洲时尚界的盛会,嘉宾们为展现各自风采,在造型上别出心裁,创意爆棚。有的在服饰剪裁及搭配上颇下苦功,模特及造型师、化妆师、摄影师的服装造型相当惊艳,看点十足;有的则在妆容上做足文章,无论是羽毛妆容、复古妆容,还是配合服装的独特妆容,都让整个造型更加亮眼。

  当晚的盛典上,还揭晓了由市民共同评出的成都十大时尚地标,IFS国际金融中心、成都339、兰桂坊、宽窄巷子等成功入围。同时,2014亚洲时尚颁奖盛典的10项年度大奖也花落各家,来自印度的Kunal KANE、中国名模王静等10人分别摘得亚洲年度风尚男女模特、风尚男女艺人、风尚发型师、化妆师、造型师、设计师、摄影师及风尚人气之星等10项大奖。香港知名女星钟丽缇压轴为盛典颁奖,当晚她一袭华服,完美诠释了时尚的魅力,展示了“不老神话”的迷人风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