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教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6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理工3项科技成果拍卖成交590万

  商报讯(黄蓓蓉)前天上午,随着拍卖师一声“成交”,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科技成果“动力传动噪声震动测试系统”以310万元的价格成交。该项目在2015年浙江省春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宁波专场上单项成果成交价最高。

  此外,学院的另外两项科技成果“磁控溅射高阻隔膜”、“南方红豆杉中制备型分离银杏素工艺方案与中试产品”分别以180万元、100万元总成交价成功拍出。学院以三个项目总成交价590万元获宁波专场成交额最高。

  近年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充分利用各级政府部门搭建的成果交易平台,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及交易活动,有效推动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截至目前,该校共有10项科技成果在浙江省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上成功拍出,总成交价近1600万元。

  据了解,2012年以来,浙江省先后举办了4次科技成果竞拍活动,累计有441项省内外科技成果成功竞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