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热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道墙上装了一个燃气箱

3岁男孩磕破头

  昨天,江北洪塘的周先生向本报反映,前天他孩子在南塘老街二期被过道上的燃气箱磕伤,希望景区能够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周先生说,27日上午,他一家三口和朋友去南塘老街游玩。他们从河边一条过道走到老街的正街时,3岁的儿子在前面跑,突然碰到墙边的一个燃气箱,额头被磕出一道口子。

  事发后,周先生找到了南塘老街的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着孩子去了医院就诊。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南塘老街二期D区事发通道。该通道一边是一个供游客休息的亭子,另一边是一面墙。墙上安装了一个灰色的燃气箱,箱子离地面不到一米高,棱角分明,四周没有任何防护装置。

  在南塘老街二期,这种外置的燃气箱有好几个,但是其他箱子都落地安装在绿化带里,只有这个箱子是直接安装在通道旁的墙上。看到记者拍照,一位带着小女孩经过的年轻妈妈说:“箱子这样安装是有点危险,小孩子很容易碰到。”

  南塘老街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发生这个事情后,他们第一时间陪受伤的孩子去了医院,并联系了燃气公司。昨天下午,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初步决定将箱子落地,并在上面张贴发光条等警示标识。

  记者 陈爱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