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营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捌贰阳光贸易有限公司获燕窝诚信经销商称号

  

  日前,宁波捌贰阳光贸易有限公司在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燕窝诚信经销商声明”企业授牌活动中荣获我国首批燕窝诚信经销商称号,同批获此殊荣的企业还有北京同仁堂健康药品经营有限公司、青岛正典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宁波捌贰阳光贸易有限公司与获准在华销售的马来西亚著名燕窝生产加工企业———阳光燕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国外众多知名燕窝生产商有着良好合作关系,致力于通过电子商务、实体零售等业务渠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高品质的进口燕窝产品。

  公司进口的产品均受中国检验检疫总局“中国燕窝溯源管理服务平台”监督管理,实现了燕窝产品的“燕屋-生产商-出口商-进口商-经销商-消费者”全程可追溯。通讯员 阮瑶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