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散户日志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多云到晴

  在经历了接连重挫后,市场人心涣散,场外资金抄底意愿不强。今日两市自然涨停的只有6家,跌停的就有12家,下跌5%及以上的达260家。两市3000多只个股,红盘的只有527家。

  从盘面看,创业板指7连阴击穿1900点,再度创下近10个月的新低。暴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熊创真是弱的不能再弱了,已经到了见着伤心听着流泪的地步了。在IPO大放水的冲击下,新股开板也越来越早了,以前都是翻三倍以上才卖,现在刚涨一倍就直接甩货了。如果你手里没有被套的次新股,你都不好意思跟人说你是玩次新股的。

  对于本轮股市下跌,有分析认为,是年底的“钱荒”效应影响;也有分析表示,本轮股市下跌源自于前期获利盘的释放,而临近前方强压区域,股市新增流动性得不到补充,而后出现强力调整的格局。可是,许多人还是把下跌的原因归到IPO持续抽血上了。这不,听说下周又将迎来15只新股。

  大盘4连阴之后,路在何方?谁也说不准,还要看有没有新热点带领大盘收中大阳了。因为我大A股有个传统,一根中大阳就会改变你的“信仰”。

  今日仍然空仓,耐心等待机会。

  老雷 

  本日志仅纪录本人对大盘和个股的理解,不一定正确,切勿跟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