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慢性系统越来越多

2020年我市将建成不少于617公里的绿道网

    三江六岸滨江慢行线、东钱湖环湖骑行线、松兰山滨海步道……近年来,类似的慢行系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市民周围。它们都有一个新名字——“绿道”。

    2014年至2016年,三江绿道、沿山绿道、滨海绿道、绕城绿道等十条主线绿道建设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总计建成约450公里绿道网。2017年,我市将完成绿道建设222.6公里,是年度计划的159%。

    作为全省实现“万里绿道网”建设任务的重要组成,我市又制定出台了《宁波市绿道网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明确我市绿道网建设“一年升级布局、两年再见规模、三年又成网络”的新目标。到2020年,总计建成不少于617公里的市域绿道网。

    为进一步展示绿道建设成果,市住建委开展了宁波市首届绿道摄影大赛活动,并计划在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26日开通网络投稿,市民可关注市住建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bzj595)积极参与,共同发现宁波绿道之美。

    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胡浩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