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林街道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

19个督查组全面排查文明“死角”

    􀴁见习记者 柳家欢 

    通讯员 吴晓琳

    本报讯 连日来,岳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村社干部、城管中队队员分19个督查组走村入乡,围绕文明城市测评点开展干、查、督集中大行动,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村社区“一路一村一居”进行了地毯式大检查、大整改,还特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商会会员企业参与到大行动中。

    督查组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当场登记,当即落实”,做到立查立清。反馈会上,各小组分别梳理了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各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与任务认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乱停车管理难、公益广告缺失、大量建筑垃圾无倾倒场地等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农贸市场存在的非机动车进入市场、外围堆物等现象,已安排人员加强巡查管理。

    下步,督查组将继续巡查问题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增加公益广告投放,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