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A5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疾控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4月25日,区疾控中心开展党日活动,邀请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曹继承上党课。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童云龙参加活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曹继承作了题为《甬城甬动》的报告,从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大会切入,详细分析了新时代宁波发展的优势、制约宁波发展的问题和宁波发展对策与展望三部分内容。让全体党员深层次的感悟宁波乃至奉化撤市设区跨越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呼吁全体疾控人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立潮头,为新时代宁波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必定要了解社会发展的趋势,理解家乡变化的需求,开拓创新、提升内力、努力前行,积极投身改革中,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童云龙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改变思想,树立奉化就是宁波的新思维,把自己融入宁波新发展中。二是创新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通过多单位、多部门合作,开创多角度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的效果。

    区疾控中心 林冠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