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A4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花

    居敬小学306班小记者 胡凯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这是专门为我们奉化桃花创造的歌曲。为花写一首歌,可想而知我们对桃花有多么喜爱吧!

    春天,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桃花有五朵花瓣,颜色是粉红色的,美丽极了!不下雨时,桃花向游客们展开了笑脸,想让游客一睹自己的风采,近看像一棵树上挂满了粉红色的毛绒团,远看漫山遍野尽是粉红色,像一片粉红色的海洋。下雨时,它们也很惹人喜欢,粉色的花瓣上挂着晶莹的雨水,娇艳欲滴。

    夏天,桃花谢了,为游客们铺上一层粉红色的地毯,并且挂上了青色的小桃子,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中慢慢长大。渐渐地桃子成熟了,成熟的桃子形状像心形,红中有白,晶莹剔透。咬上一口,清甜的汁水会往心里流,让人忍不住还想再咬一口!

    桃花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景色,还给我们带来了香甜的果实,也为我们奉化人们开辟了一条致富之路。我爱你,美丽的桃花!指导老师 童爱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