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9月3日,市直属机关第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市游泳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45家机关单位的250多名运动员按年龄、性别分别参加男、女中年组和青年组的蛙泳、自由泳比赛。图为比赛中的镜头。(林海 吴成达/文 李岩宏/摄) 

  为让更多的人继承、弘扬宁波老底子的传统节日文化,日前,“王升大”博物馆决定公开“王记太婆月饼”的制作秘方。王家规定配方只传媳妇不传女儿,至今传到了第三代媳妇、93岁的汪二花手中。图为祖孙三代一起上阵手工制作“王记太婆月饼”,展示宁波人的中秋习俗。(南华 王琦萍) 

  9月2日是宁波籍文史专家周退密先生百年寿辰之日,2年前,周老向天一阁捐赠了大量文献及文物,其中包括范成大、范莪亭等人的文物作品。日前,天一阁工作人员专程赶赴上海,送上了宁波烤菜、葱烤河鲫鱼、小河虾、糯米寿饼、奉化水蜜桃等具有家乡特色的寿礼。周老目前正在撰写《月湖竹枝词》,希望将家乡的印象写出来,留给后人。(饶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