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名幼童闯入车流,步步惊心!
公交司机一把抱走,化险为夷!

  本报讯(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水玲玲 胡宇光)9月12日上午,宁海的陈先生手拿锦旗走进宁海县公交公司,他拉着驾驶员何善利师傅的手连声感谢。

  9月11日下午4时25分许,何师傅驾驶101路公交车行驶至宁海赵家站点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机动车主车道上有两个小孩子哭着手拉手蹒跚而行。此时正值交通高峰,急速行驶的机动车从两孩子身边呼啸而过,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严重后果。看到情况危急,何师傅马上紧急靠边停车,来到马路中央把两个孩子抱上了公交车。

  经询问得知,两个孩子是姐弟俩,姐姐4岁,弟弟还不到3岁,家住宁海桃源街道。随后,何师傅又从孩子那儿知道了家长的联系方式,马上给孩子家长打了电话。 

  接到何师傅的电话时,家人们正在大街上四处寻找孩子。陈先生是孩子的爷爷,当天他去幼儿园接孩子时因有事耽搁了几分钟。姐弟俩看到其他小朋友陆续被接走了,还不见爷爷来,就溜出幼儿园往家的方向走。走着走着,两孩子走进了机动车主车道上,看到四周都是快速行驶的汽车,姐弟俩吓得哭了起来……

  而爷爷找遍幼儿园也不见孙子孙女的身影,便立即报了警,还发动亲朋好友在宁海城区里寻找孩子……

  接到何师傅的电话,陈先生和孩子的母亲一起赶去公交公司接孩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