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酒饱深夜被轰
民警客串老娘舅

庄豪 绘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蒋志强 黄一娇)深更半夜,喝得醉醺醺回家,还在家里随地撒尿,乱脱衣服……叶先生这“浑样”不禁让妻子赵大姐怒火中烧,结果深夜被妻子轰出家门,不得不报警求助!

  据民警介绍,叶先生是宁波人,今年43岁,租住在鄞州。他平时非常规矩,但一喝酒就犯浑:随地撒尿。1月11日晚,叶先生与朋友喝完酒,回家路上走路直打晃,迷迷糊糊摸索到家。

  赵大姐一看丈夫又喝得酩酊大醉,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不,刚进门的叶先生坏习惯又犯了,躲在客厅角落撒起了尿,撒完后还一路脱衣服一路扔,随即钻进被窝睡觉。

  看着客厅角落这泡黄尿和满地衣服,耳畔传来丈夫雷鸣般的呼噜声,赵大姐再也按捺不住怒火,上前一把掀开被子,使出全身力气,将脱得只剩下棉毛衫裤的叶先生拉下床后赶出家门,希望他能长点记性。

  当时屋外寒风凛冽,叶先生冻得实在受不了,向路人借手机后向派出所报警。民警驱车赶到时,他仍蜷缩在自家门外。

  民警立即从车内拿衣服给他披上御寒,随后敲开了他家的门。面对民警询问,赵大姐也表示,丈夫每次喝醉回家很危险,她也是担心其安全才想到这一招。

  此时,冻得瑟瑟发抖的叶先生一再向妻子保证,以后少喝酒,会慢慢把酒戒了,赵大姐连忙拿过大衣给他披上。看到夫妻俩和好,民警也感到高兴。(文中人物系化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