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瘾君子跳窗拒捕被民警飞身扑倒

  本报讯(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陈惟惟)为逃避民警抓捕,吸毒男子从三楼窗户跳下,爬进了2楼民房。抓捕民警紧随其后,纵身一跃,将其扑倒制服。

  1月9日晚,象山丹东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丹东街道新华路一小区三楼出租房内有一对情侣在吸毒。民警立即赶去,在楼下讨论抓捕方案时,楼道防盗门突然开了,里面走出一名年轻女子,正是其中一个目标人物,民警遂立即将其抓获。

  为不打草惊蛇,民警让女子带路,把三楼房门打开。女子佯装开门,其实为男友通风报信,大喊一声:警察来了,快逃!男子听到了喊声,随即将房门反锁,对民警的喊话劝说,置之不理。

  不一会,屋内传出了开窗的声音。“不好,他要跳窗逃跑”,民警果断飞腿踹开房门,众人冲进屋内,里面已空无一人。民警叶敏、付琪跑到窗口张望,见一男子顺着二楼过道爬入了一居民家的窗户内。于是,两人奋不顾身,也跳出了窗外,紧随上去。眼看就要追上,两人几乎同时飞身扑了上去,将男子摁倒在地。

  经审查,这对情侣对多次在出租房内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行政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