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永康在宁波调研供给侧结构性
改革和统战工作时强调

提振民间投资信心
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前两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在宁波调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民间投资发展和统战工作。王永康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非公有制“两个健康”,提振民间投资信心,齐心协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奕君,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先后陪同。

  王永康先后考察了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众创空间的中科院材料所新型非晶软磁材料及器件研发中心和甬烯、沃浦膜、九水、弘海等企业,以及雅戈尔集团,并召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民间投资发展”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工作汇报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言。走访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并召开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我市统战工作汇报。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发言后,王永康指出,民间投资是拉动浙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宁波市要深入研究解决民间投资后顾之忧,加快推进政府改革和金融创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不断提振民间投资的信心,千方百计把民间投资拉上来。我们将认真梳理各位企业负责人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民间投资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统战部门和工商联一定会当好“娘家人”,为大家做好服务。

  在充分肯定我市统战工作后,王永康强调,宁波市要深入研究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好地发挥地方特色优势,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要突出重点,搞好政党协商,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发展。要凸显亮点,研究制定具体政策措施,积极推动“两个健康”。要积极引导,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

  在甬期间,王永康还考察了溪口镇、滕头村等地,并走访民革奉化市委会以及奉化市委统战部机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