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在督查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

精准度再提高 精细化再加强 精气神再振奋
共同努力坚决打赢G20安保这场硬仗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专项督查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G20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度再提高,精细化再加强,精气神再振奋,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G20安保这场硬仗。

  市领导余红艺、王剑波、刘凯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参加督查。

  唐一军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公安局江东分局白鹤派出所和铁路宁波站、汽车南站的峰会安保工作。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唐一军听取派出所关于辖区治安、接处警、矛盾化解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要求公安机关根据辖区特点,突出防控重点,把各项安保措施落细落小,全面落实到位。在铁路宁波站和汽车南站,唐一军一行来到旅客安检通道、候车室、售票大厅等处,仔细检查安保工作。唐一军指出,车站等场所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唐一军对奋战在G20维稳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随后,唐一军一行来到江北区庄桥街道,听取了庄桥街道和江北区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江北区G20维稳安保工作成效后,唐一军指出,当前,G20维稳安保工作已转入实战阶段,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护航G20各项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半点闪失。一要精准度再提高。要聚焦重点,更加突出重点地点、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聚焦问题,特别是要及时发现地区接合部、部门工作交叉点所存在的问题,妥善加以解决;聚焦短板,通过查补短板,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二要精细化再加强。工作的关键是落实,要应想尽想、能做尽做,往深里推,往细里做,往实里抓,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三要精气神再振奋。G20维稳安保工作时间长、标准高、要求严、人手紧、强度大,要防止一线人员在关键阶段因疲惫而厌倦,因厌倦而松懈,因松懈而出问题,一定要坚持不懈、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坚韧不拔、始终保持强劲的冲力,坚持到底、始终保持恒久的耐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G20维稳安保各项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