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境电商+国际名品

浙江进口商品展“换挡提速”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张忠)已经举办了三届的浙江进口商品展迎来“换挡提速”。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跨境电商国际名品博览会暨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宁波举行。与前三届相比,本届展会首次增加跨境电商元素,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展商参展。

  据组委会主任、市贸促会会长柴利达介绍,本届展会主场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同时9号馆、10号馆作为分会场加盟,总展览面积接近7万平方米。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波兰、俄罗斯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报名参展,包括上百个跨境购平台。国际名品展设立了六个重点展区,分别是国际跨境电商展区、国际高端商品展区、国际名品展区、国际油画艺术品展区、国际冷链生鲜品展区和国际消费品展区。

  欧美一线品牌加盟,参展商品更加丰富。展会期间,美国贝尔407、施瓦泽300直升机,法国空客小松鼠直升机,美国瑞格公司的豪华游艇,意大利玛莎拉蒂、英国路虎等世界名车将集体亮相。国际冷链生鲜品展区引进了智利、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的13家专业冷链企业,展出新鲜水果、海鲜和肉类商品。本届展会还首次引入了欧洲高端国际油画艺术品,有收藏爱好的市民可去现场瞧一瞧。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一对一采购对接洽谈会和若干场进口特色商品推介会等专场活动。

  “本次展会既是顺应宁波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态势,也是迎合市民对进口商品消费的新需求,我们力求打造国内‘跨境电商+国际名品’第一展,助力全市内外贸发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