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暨国动委第十九次全会上强调

以坚定清醒的担当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赵继承)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唐一军在会上强调,军地各级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强军兴军的重大战略思想,始终不忘管武装、兴武装、强武装的政治责任,以严实、务实、扎实的作风抓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

  王剑波、李会光、陈奕君、万亚伟、胡军以及其他市级领导班子成员,秦景号、朱宝定以及宁波军分区其他党委常委,市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等出席会议。

  唐一军在充分肯定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军队领导指挥体制改革,开创性地构建了“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新格局。其中一项重大改革,就是成立军委国防动员部。军地各级要以习近平主席关于强军兴军的重大战略思想为根本遵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一军强调,要以坚定清醒的担当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管武装的职责履行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特别是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成为管武兴武的“当家人”、知武懂武的“内行人”,真正做到不挂虚名、不失责任、不愧荣誉。要以能打胜仗的标准锻造素质过硬的骁勇之师,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抓根本把方向、抓龙头谋打赢、抓基础强队伍,高质量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构建军民融合的全新格局,积极争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不断提升高新技术、要素资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融合层次,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体现宁波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路子。要以一如既往的真情打造双拥工作的闪亮品牌,加强国防教育,弘扬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主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巩固发展“军地一条心、军民一家亲”的生动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军事日”活动,观摩民兵应急分队训练课目演示、参观民兵武器装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