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旅游文明安全
培训基地揭牌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外办、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宁波市旅游文明安全培训基地在市旅游培训中心挂牌成立。

  新设立的宁波市旅游文明安全培训基地,将充分利用旅游培训中心原有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师资资源基础,开展对导游、领队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和旅游安全方面的培训,成为宁波开展各类旅游文明安全培训活动的平台。 

  目前,培训基地制定了各类管理制度和培训计划,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和设备维护员。培训基地将以旅游文明、安全为主题,传播中华文明、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旅游。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增强我市旅行社导游领队人员旅游安全和文明意识,积极承担起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责任和义务,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国家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