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大公杯” 信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由市信用办和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市信息中心(市信用中心)承办的宁波市“大公杯”信用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普及信用知识、加强诚信文化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优良信用环境。

    自3月13日活动开始至3月19日活动结束,广大市民通过“信用宁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以及报纸寄递的方式踊跃参与答题,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活动期间,参与答题人数约6万人次,其中入围人数超过9000人,显示出市民有较强的信用意识和较高的信用水平,对国家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市全力打造“信用宁波”都较为关注。市民还积极建言献策,对信用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活动的1500名优胜奖已在入围名单中产生,获奖通知将以短信的方式告知获奖对象,奖品(50元话费)也将于近日充值至获奖手机号码。(李知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