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超联赛小组赛结束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俞学丰)2017年甬超联赛小组第五轮也就是小组最后一轮比赛前天在宁波杭州湾赛区与宁波工程学院同时进行。最终大榭银博、慈溪美斯途DP、北仑飘逸.新城、象山半岛、江北百威聚心、鄞州康发、宁海蒙恩、海曙首发队从各小组出线,晋级八强。八强战将于本周六、周日在富邦体育场举行。

    第五轮第一场比赛在余姚腾宇与象山半岛队之间进行,余姚腾宇队必须不输给象山半岛队才有可能出线,象山半岛队只要一个平局就可以出线。结果象山半岛队以2∶1获胜,顺利进入八强。在八强战中,象山半岛队将对阵江北百威聚心队。

    之前三战三胜打进23球未丢1球的大榭银博队在第五轮对阵已经出局的东钱湖凯通队,最终大榭银博队以4∶0战胜对手,小组赛四战四胜晋级八强。在八强战中,大榭银博队将对阵海曙首发队。

    第五轮出线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是海曙首发队与高新圣龙峥嵘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由于象山半岛队2∶1战胜余姚腾宇队,形势很明朗,海曙首发队和高新圣龙峥嵘队的比赛谁胜谁就能拿到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海曙首发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1逆转获胜,这是这支球队首次进入淘汰赛。

    本轮慈溪美斯途DP队以7∶2战胜江北百威聚心队。在八强战中,慈溪美斯途DP队将对阵宁海蒙恩队。北仑飘逸.新城队与鄞州康发队在本轮比赛中3∶3打平。两队将在八强战的比赛中再次相遇,届时又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