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 DI青少年创新思维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项晓婷)昨天,由团市委和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市青少年宫、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承办的2017 DI(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原意是“目的地想象”)宁波市青少年创新思维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市80余支参赛队伍500余名中小学生同场竞技,放飞想象的翅膀,用脑洞大开的创意,以动手动脑相结合、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展示团队风采。

    本次DI宁波市青少年创新思维活动分为《校间挑战》赛活动和“明日之星”幼儿创新思维舞台剧

    展演活动。每个参赛队伍为自己的团队取了创意十足的名字。在开幕式上,每位参赛选手根据“创意与时尚同行”为主题制作并戴着创意十足的DIY帽子作品。

    2017 DI宁波市青少年创新思维《校间挑战》赛活动分为小学组、中学组,由表演类“扑克牌故事”、综合类“外星人物品”、任务类“组合结构”三个项目组成。5月20日,来自宁波市9支幼儿园团队还将参加“明日之星”DI宁波市幼儿创新思维舞台剧展演活动。

    左图:孩子们在挑战团队挑战赛中的“外星人物品”。

    (龚哲明 项晓婷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