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唐一军讲话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甬台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对台工作水平,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梁群、毛宏芳、施惠芳、李关定等出席会议。

    唐一军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对台工作成绩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宁波与台湾地缘相近、血缘相通、商缘相连的优势,主动有为,积极创新,不断扩大甬台交流合作领域、拓展甬台交流合作深度,有力有效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深化甬台经贸合作,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智能经济发展等,加大面向台湾的引资、引智、引技力度,推动更多台湾企业、人才、科研机构来宁波发展,进一步系紧甬台两地经济互补交融、互利共赢的纽带。要持续深化甬台基层交流,精心办好第四届“双港论坛”,精心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平台,精心设计一批有特色、有感染力的文化交流品牌,努力促进两岸同胞血脉交通、心灵相通。要全力服务在甬台商台企,依法保障合法权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宁波打造成为台商台企投资创业的热土。

    唐一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抓好对台工作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不断提高对台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台工作干部的教育管理,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