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闯入三项决赛

    新华社雅加达6月18日电(郑世波)2017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8日凌晨在雅加达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成功闯入决赛,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混双郑思维/陈清晨分别战胜队友晋级。国羽男单、女单在1/4决赛中已经提前出局。

    陈清晨/贾一凡当天迎战东道主组合阿凡达/艾丝特拉尼。陈清晨/贾一凡在第一局首个回合就已领先,并一直将绝对优势保持到该局结束。进入第二局东道主组合调整了打法,比赛也明显激烈了起来,场上比分持续胶着。17:17时,陈清晨/贾一凡再也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打出一个4:0的局末高潮。本次比赛陈清晨/贾一凡仅用时38分钟就以21:12和21:17战胜对手。

    陈清晨/贾一凡将在决赛中对阵韩国组合张艺娜/李绍希。

    男双方面,李俊慧/刘雨辰在半决赛中以2:1战胜队友张楠/刘成晋级。他们将在决赛中遭遇丹麦组合玛蒂亚斯·鲍伊/卡斯腾·摩根森。

    混双方面,国羽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2:1击败队友刘雨辰/汤金华进入决赛。决赛他们将对阵东道主组合通托维·艾哈迈德/利利亚纳·纳西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