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通高中提早到8月25日开学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柯艳艳)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积极应对普通高中学考(选考),普高提早至8月25日开学,因此增加的教学时间,各学校自行安排补休。

    此外,各学校高三年级可按规定利用假期增加2周时间的教学活动,方案报市教育局备案后实施。国庆假期,高二、高三年级10月5日、6日、7日上课,8日(周日)休息,学考(选考)后安排补休三天。

    在不减少教学时间和法定休息时间的前提下,学校如另外调整教学时间的,须经市教育局同意后方可实施。各校如调整正常的教学时间,应事先安排并书面告知学生家长,并精心组织好教育教学活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另悉,各有关区县(市)教育局根据本通知精神,自行统筹辖区内学校的教学安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