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查获重大商标侵权案

涉案金额逾500万元

    本报讯(实习生孙佳丽 记者殷聪 通讯员黄辉)近日,奉化区市场监管局协同当地公安部门联合查获了一起假冒汽车配件大案,现场扣押标有“奔驰”“宝马”等商标的假冒汽车配件1.4万余套,涉案金额逾500万元。

    日前,奉化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西坞街道一企业有生产销售假冒汽车品牌刹车片的嫌疑,且数量较大。在举报人的带领下,该局稽查大队对涉嫌违法企业的各个经营场所展开调查摸底,公安部门提前介入,联合分析案情,并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

    两天后,两部门对涉案企业的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及包装盒存放场地同时展开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宝马”“奔驰”等品牌刹车片样品及销售记录若干;各类知名汽车品牌成品刹车片1.4万余套(每套4片);各类知名汽车品牌刹车片包装盒7.3万余只,商标贴纸3万余张。经相关品牌权利人鉴定,上述物品均属商标侵权物品。

    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当事人已被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