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推出“朗读者”等互动栏目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刘波)昨天,镇海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镇海教育门户的“朗读者”栏目推送了蛟川双语小学徐曼齐同学的一段朗读视频“我想”。这已经是镇海教育门户推送的第10位朗读者了。

    在镇海,想成为公众号推送的“朗读者”的门槛并不高,只要用手机录一段朗读视频,并提供朗读内容、自我介绍及朗读理由的电子稿,就有可能如愿。在之前的10位朗读者中,既有中小学生,也有教师和家长。

    为进一步扩大镇海教育门户的影响力,镇海区教育局于2017年5月向全区学校发布了开通“朗读者”“行路者”和“写作者”三个互动类栏目的通知。这三个栏目分成三季推出。其中“行路者”主要推送师生在暑期或假日游学或旅游的所见所闻所思。“写作者”栏目主要推送教育工作者和家长或各界人士的优秀短文。年底,区教育局将评选出优秀“朗读者”“行路者”和“写作者”。

    据介绍,目前“朗读者”栏目的投稿非常踊跃。“行路者”和“写作者”的投稿,分别从7月15日和9月15日开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