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建设

浙医药高专与鄞州市场监管局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蒋慧)昨日上午,鄞州区市场监管局与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鄞州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持续提升,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建设,构建政企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这是浙医药高专首次与政府开展合作。此次合作采取“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合作”的模式。双方将合作建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食品法规咨询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监管业务技术培训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并相互确认挂牌。

    另外,鄞州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部门与浙医药高专药学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针对《宁波市鄞州区药品经营企业实施新版GSP情况调查以及构建长效监管机制的探讨》项目正式开展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