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商发展研究会五年 助企业解决融资30多亿元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金陈聪)昨日下午,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举行。笔者从会上获悉,最近五年,甬商发展研究会通过甬商投融资服务中心为上百家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累计金额30多亿元。

    最近五年,甬商发展研究会旗下的甬商人才服务中心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3000多人次;甬商投融资服务中心与我市各大银行合作设立小微企业互助基金,为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同时,甬商发展研究会还积极搭建信息交汇、感情交流、商机互通平台,建立甬商文化园、甬商研究院等,为500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承接研究课题40余项,并举办了十大风云甬商评选、风云甬商标杆行等活动,有效提升了甬商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