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田园·乡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下头一周精选

    《低8度的民宿,24摄氏度的清凉,早晚间凉风送爽……大岚的绿水青山,尽藏清幽凉意》

    推送日期:2017年8月9日

    推荐理由:高山台地,诸水之源,神奇大岚。夏天,这里是避暑的天堂。白天可以享受峡谷穿越、四窗岩漂流,感受大自然蕴含的蓬勃生命力,晚上入住四明山书画院、老柿林山居……享受低8度的畅快,感受家的温馨与浪漫。这个夏天,来这里,绿水青山间,尽享清凉。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岚山四季,风情万种。

    春天,樱花树下品香茗;夏天,低8度的畅快,是避暑的天堂;秋日那一抹吊红,惹人沉醉;冬天,大地银装素裹,又是童话的世界。

    这里,还有很多古村等你来,探秘淳朴的民风、传统的生活方式、古朴的建筑,唤醒你内心的乡愁。

    在水一方:神奇大岚,美不胜收!令人神往,看不够的美景,享受不完的清凉,尽在大岚。青山绿水,诗情画意。大岚!大写的美。

    妙笔生花:石板古道悠长,吱呀柴门闻吠,习习山风送爽,蘑菇大树纳凉,天凉好个秋,大岚游一游……

    战友:大岚四明好地方,四窗岩前竹林影。绿水长伴青山意,清幽桃源清凉界。

    《十年沉淀,鹅香不怕巷子深!镇海“鹅司令”,千里迢迢,客人只为那一口鲜香!》

    推送日期:2017年8月14日

    推荐理由:自古以来流传着“喝鹅汤,吃鹅肉,一年四季不咳嗽”的谚语,鹅肉也经常出现在宁波人的餐桌上。在镇海区骆驼街道,有一家鹅肉店,客人络绎不绝,甚至杭州、慈溪、余姚等地的“吃客”也千里迢迢赶来,只为尝一口新鲜出炉的鹅肉。这家店有一个霸气的名字——“鹅司令”。“鹅司令”负责人原本是经营养鹅场的,从父辈开始,两代人养家禽30多年了。走近养殖场,老远便能听见近万只鹅杂乱的叫声。据介绍,这些鹅吃的饲料很讲究。他们不愿意给鹅吃颗粒饲料,因为这样鹅肉会有很浓的腥味,于是选择了自家配方,用玉米配以黑麦草喂鹅吃。鹅不仅很有胃口,鹅肉中的腥味也被去除了。

    上周互动最佳粉丝:清风一号 战友

    请中奖“乡粉”后台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乡姑给你们发稿费。同时,依然欢迎大家积极在后台留言、评论,分享我们的图文消息,或者分享你所看到的乡下美景、好吃的乡土美食……乡姑会定期选出若干名“最佳互动最佳粉丝”,送上50元话费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