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批“最洁美村庄”推选 20强产生

    本报讯(记者何峰)由宁波市文明办、市农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的第三批“最洁美村庄”推选活动,经读者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昨日产生20强。

    进入20强的村庄是:奉化区大堰镇湖边桥村、鄞州区姜山镇走马塘村、鄞州区咸祥镇南头村、北仑区春晓街道三山村、慈溪市宗汉街道庙山村、东钱湖城杨村、鄞州区姜山镇陆家堰村、奉化区萧王庙街道青云村、宁海县力洋镇海头村、慈溪市横河镇梅园村、余姚市阳明街道西街村、奉化区裘村镇黄贤村、象山县泗洲头镇何婆岭村、海曙区龙观乡李岙村、江北区慈城镇南联村、余姚市陆埠镇兰山村、宁海县桑洲镇南岭村、象山县黄避岙乡高泥村、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慈溪市龙山镇潘岙村。

    今年的推选活动继续实行市县两级联动,余姚和慈溪先期举行了“预选赛”。第三批“最洁美村庄”竞争较往年更为激烈,推荐环节收到推荐材料近900份,共有131个村庄被推荐。推选活动50进20的投票通过报纸、甬派客户端、“文明宁波”和“乡下头”微信公众号、中国宁波网等渠道进行,仅报纸就收到有效选票5600多张,有50多万人次关注并参与投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