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再创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湾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建

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59亿元

    本报讯(记者黄程 杭州湾报道组赵春阳 卓松磊)前天上午,杭州湾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工建设,智能手机、智能手环等智能终端整机生产、智能机主板等8个智能终端配套生产项目签约园区,总投资59亿元,达产后年产值145亿元。

    按照产业园布局规划,未来3至5年计划累计引进不少于30家智能终端产业研发机构和不少于100家智能终端产业生产企业,力争2020年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以上,2022年实现年产值2000亿元以上,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终端产业集聚地。

    智能终端产业园总投资800亿元以上,将重点引进知名品牌、高成长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智能手机、电脑、智能电视、智能视讯、可穿戴设备、VR/AR、无人机、车载电子、导航设备等泛智能终端领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及供应链管理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