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急救常识、社保咨询、农技科普等摊位一字排开,昨天上午,北仑区梅山街道梅中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市政协与北仑区政协两级联动开展的“三下乡”惠民服务活动在此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参加活动。

    据悉,为搞好这次活动,市政协提前征求了当地干部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组织活动。昨天上午,9名呼吸内科、中医科、耳鼻喉科、儿科、妇科等专家医生在梅山街道卫生院为群众义诊,向大家赠送了价值1.5万元的常用药品,还带来了一场健康讲座;送温暖爱心小组向当地55户困难家庭发放了米油、棉被等慰问品;教育部门精心挑选的优秀教师则走进梅山学校义务送教,还带去了学校急需的教学设备和书籍光碟;市体育局向梅山街道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篮球架等物资。当天下午,市政协还组织宁波甬剧团为当地群众送上了甬剧《半把剪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