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又添新“券商”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陆激)22日上午,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开设的第一家证券营业部——中兴路营业部正式开业。

    据介绍,华西证券成立于2000年7月13日,是四川省首家跨区域大型证券公司,其业绩在全国综合类证券公司中名列前茅。目前,华西证券已在浙江杭州、义乌、台州等地完成了区域布局。

    近年来,华西证券一方面通过推进投顾业务和金融产品销售,建立财富管理体系;另一方面通过大力发展以融资融券业务为代表的资本中介业务,着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反哺传统中介业务,巩固了其优势。

    华西证券浙江片区负责人童学俊表示,宁波资本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需要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华西证券入驻宁波,将为广大证券投资者提供新的交易平台和投资渠道。

    截至今年11月末,宁波辖区有155家证券公司分支机构,投资者资金账户数为186.46万户,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余额151.17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