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京银行杯全国副省级城市 党报短新闻大赛即日启动

    本报讯 第27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短新闻大赛即日起拉开帷幕。本项赛事一年一度,由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联合举办,此前已成功举办了26届,竞赛发稿超过两万篇。

    今年正值沈阳日报创刊70周年,本届竞赛由沈阳日报承办,盛京银行赞助协办,竞赛截止时间为10月7日。参赛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可读性强、文字精练,字数限定在700字以内。竞赛结束后,由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评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

    据介绍,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201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盛京银行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经营网络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及东北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