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思与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国际研讨会召开

研讨会暨首发式现场

    近日,第四届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国际研讨会在宁波赛思学术会堂召开。研讨会由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主办,宁波物流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美国特洛伊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日本大阪市立大学、韩国西江大学、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等协办。

    美国特洛伊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e Teng博士、国际合作项目院长助理Clint Relyea博士、美国商学院联盟商科专业认证导师William Hamby博士、宁波诺丁汉大学Liu Weimin教授、日本大阪市立大学Oda Toshihiro博士、韩国西江大学Ingyu Lee教授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宁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朱占峰,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推进教科产创·融合发展的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宁波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书进介绍了“双院制”特色办学模式,与会学者围绕物流管理、区域经济、国际贸易、商务管理、经济与贸易、企业管理、教学改革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磊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