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绍深化旅游 “同城合作”

    同为历史文化名城,又在长三角南翼比邻而居。相近相通的人文历史和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让宁波和绍兴在旅游合作上拥有天然的“同城”条件。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老绍兴·醉江南”2018绍兴旅游(宁波)推介会上,两地旅游部门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职工疗休养市场,同时探索全域旅游向两地市民免费开放。

    作为“浙东唐诗之路”的主阵地和重要节点,绍兴精心打造“唐诗之路”文化旅游,使之成为文学之路、山水之路、朝圣之路。作为“文物之邦、鱼米之乡”,绍兴旅游今年还精心打造职工疗休养游,昨天向宁波市民正式推出“游览品味古城文化”“寻根探源‘唐诗之路’”“饱览畅游仙踪秘境”等三条主题线路。此外,为了让人们共享绍兴旅游发展的成果,目前,宁波市民前往绍兴旅游,可以免费游览包括鲁迅故里在内的37处绍兴国有景区。

    (张正伟 徐诗梦 孙亚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