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与“99公益日” 扶贫济困送温暖

我市慈善组织发起9大公益项目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高鹏)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来临,市慈善总会携手宁波华茂教育基金会等多家公益组织机构,发起9个扶贫济困公益项目。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等,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发起的,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至9日。

    市慈善总会从2016年开始参与“99公益日”活动。此次发起9个扶贫济困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发动爱心人士为项目筹集善款,帮助这些项目得以落实,为更多需要的人送去爱和温暖。

    9大扶贫济困公益项目分别是:“让无力者有力”、奉化“敬老兵”、让弱势失业人员创收、理想助学公益计划、“实现美好人生”、照亮老人回家的路、“象爱延伸公益计划”、“小板凳故事会”、“筑梦远山彩虹计划”,项目涉及精准扶贫、资助贵州海南等地贫困学子、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为困难老兵提供服务、发放黄手环帮助失智老人回家等内容。

    您可以通过关注“宁波慈善”微信公众号,回复“99公益日”,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99公益日”专题“善行甬城助爱前行”),详细了解此项活动情况或捐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