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戌标在宁波国家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政协独特优势 助推“三服务”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戌标赴宁波国家高新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带着感情走,寻着问题帮,想好对策扶,为推进“三服务”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杨戌标先后来到宁波法里奥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德威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在走访中,杨戌标指出,服务企业是“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主要任务就是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政策举措,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希望企业能够坚定信心决心、守牢主业本业、加快创业创新,以勇立潮头之姿抢占国内外市场。要以“匠人”的坚守之心,打磨技术、磨炼队伍,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美誉度。要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任重道远的责任心,引进更多有成长性的项目、有前瞻性的技术,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戌标还来到梅墟街道菁华社区,调研“165党群温馨小镇”建设情况,并与基层的干部群众就引才留才、委员工作、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高新区要不断优化人才政策、补足民生短板,既要以时不我待的姿态筑巢引凤,争人抢人,更要深入研究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具体问题,留人用人,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切实提升群众、基层的获得感。

    杨戌标强调,加强“三服务”,是人民政协的“分内事”。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投身“三服务”活动,资政建言、凝心聚力,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真正沉下去,奉上真情、写下担当,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努力实现2019年“开门红”,努力助推新时代宁波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陈文祥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