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法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朋唤友偷盗家禽 奇葩吃货付出代价

    2018年5月8日晚上,慈溪的家禽养殖户邱先生发现自己饲养的鸭子少了,他查看了养殖场的监控发现,有两个男子拎着编织袋进了养殖场,有偷盗鸭子的重大嫌疑,为此,他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次日下午4点,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将两名偷鸭贼徐某、江某抓获。经查,两人均为31岁,徐某此前还有多次被判刑或行政拘留的不良记录。此外, 2017年8月28日晚上,徐某还伙同他人偷过两只鸡、两只灰天鹅;之后又偷了6只鸡。偷来的鸡鸭鹅皆成了其和同伙的盘中餐。

    经鉴定,徐某等人3次偷盗的涉案价值共计576元。案发后,徐某赔偿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最终,徐某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多次盗窃公民财物,被慈溪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

    (路余 孙淑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