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党史·方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专题学习

    2018年12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的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紧密联系40年来的实践进程,从9个方面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会就下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的同时,准确把握当前大局大势和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