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区活动、服务准备到位

静候嘉宾 发现不一样的宁波

    “讲解的时候不要只背词,要抑扬顿挫,像讲故事一样。”昨日上午,天一阁对中东欧博览会期间担任讲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最后一次“岗前”彩排。“根据先前接待黑山、斯洛文尼亚、立陶宛等国游客的经验,我们对各服务环节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改进,力争让中东欧宾客从天一阁开启了解宁波的第一站。”天一阁相关负责人说。

    盛会将至,全市景区进入“临战”状态。昨日,记者从一些重点景区了解到,为了让参加中东欧博览会的宾客对宁波有全面的了解,各地从活动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这两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提前感受到了东钱湖的魅力与热情。在上水帐篷营地、下水湿地公园、南宋石刻公园等景区,宋韵钱湖·“粽”情端午系列活动正在举行,有的游客走着走着,就邂逅了一场汉服快闪秀;有的做香囊、包粽子、看折子戏,乐趣无穷。中东欧博览会期间,东钱湖还将在建设村举办湖祭节,陶公岛景区组织国际友人参加端午龙舟体验赛。溪口蒋氏故居景区正在精心打磨“民国风”节目,通过快闪、街头表演等活动为游客送上惊喜。天一阁博物馆将推出“‘温故’非遗展——天一书缘”活动,展出宁波和温州的非遗作品。此外还将在端午节当天举办摇滚古筝音乐会,让远道而来的宾客感受“书香宁波”与“音乐宁波”焕发的无穷魅力。

    此外,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还发动各景区进行安全大检查,开展文明旅游行动。溪口雪窦山景区对索道、缆车、小火车等特种设备进行常规检查,保证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