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鸟窝·新苗守护计划” 慈善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侯金辉)昨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与太平鸟集团、人保财险等单位签署合作意向书,正式启动“爱心鸟窝·新苗守护计划”慈善项目。

    据悉,市慈善总会去年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同时发动200多名义工入户走访调研了664户留守儿童家庭,建立了留守儿童档案。在此基础上,今年市慈善总会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联合更多爱心企业和单位,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升级为“爱心鸟窝·新苗守护计划”,太平鸟集团为该计划实施捐赠50万元,作为项目启动资金。

    通过实施“爱心鸟窝·新苗守护计划”,有关单位和爱心人士将为我市困境、留守儿童提供居住环境改善、伤害保障、紧急救助、心理疏导、结对帮扶、社会关爱等多方面服务,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可资借鉴和推广的儿童关爱帮扶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