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宁波市道德模范颁奖活动举行

郑栅洁裘东耀慰问市道德模范代表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 张昊)善行无疆,德耀甬城,向道德模范致敬。昨天上午,第六届宁波市道德模范颁奖活动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并在活动前慰问新当选的市道德模范代表。

    宁波市道德模范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授予市民的最高道德荣誉。评选表彰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市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郑栅洁与新当选的市道德模范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道德模范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及时解决困难、提供帮助,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活动通过事迹短片、现场访谈、情景表演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第六届宁波市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优秀品质,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万亚伟、施惠芳、王建社、许亚南、郁伟年参加。

    又讯 第六届宁波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结束。评选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各区县(市)和市级部门、群众团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基层群众踊跃推荐身边道德模范,21万人次参与投票,最终在90余名候选人中评选出以下15名道德模范。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北仑区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军浩,宁波海螺党办主任、强蛟海螺办公室副主任夏丁辉,奉化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

    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江北区庄桥街道童家老街阿昌理发店店主郑兴昌、生前系浙江边防总队宁波支队一市边防派出所干警的朱恺杰、海曙区西门街道新高社区居民林展斌。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宁波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受理科科长王营定、象山县高塘学校校长谢振华、浙江开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慧明、宁波市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励行根、宁波市特教中心学校教师邓高志。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余姚市临山镇邵家丘村党总支书记黄宝康、宁海县岔路镇高塘村村民娄逢理。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慈溪市桥头镇潭河沿村村民李月儿、镇海区胜利路社区居民邬金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