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前天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

    郑栅洁对曾顺福一行来甬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宁波区位优势显著、经济腹地广阔、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良好,得到海内外人才和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当前,宁波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和开放型经济,迫切需要专业、可靠的配套服务。德勤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希望你们尽早在甬设立分支机构,并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开展一批课题研究,为宁波打造与国际规则接轨的营商环境、制度环境,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持。

    曾顺福非常看好宁波的发展前景,表示将积极与宁波政府部门、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合作,做好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审计服务、税务服务和法律服务等工作,助力宁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施惠芳、陈炳荣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