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冯飞在杭州湾新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昨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调研。

    在复旦杭州湾科创园,冯飞详细了解园区打造的创新创业孵化和产业加速平台。在杭州湾数字经济产业园,冯飞走访调研群芯微电子企业,了解企业的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从注册到开工仅用半个月时间,并在短期内达产表示充分肯定。在吉利-沃尔沃中国设计及试验中心,冯飞仔细询问设计及试验中心运行情况,希望企业加快创新,实现产业化、商业化,发展壮大新产业。

    冯飞在听取杭州湾新区建设情况汇报后表示,杭州湾新区是宁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我省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的重要平台,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建设好新区,是宁波落实长江经济带特别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的必然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杭州湾新区,进一步增强统筹协调,调动各方积极性,对标全球,抢抓机遇,努力把杭州湾新区打造成更高能级大平台,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陈仲朝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