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甬城多阵雨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经过短暂晴好之后,新一轮的降水卷土重来,气温应声而落,跌至“2字头”。昨前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雷阵雨天气,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新一周开场,甬城依然“泡”在雨中。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南方地区多分散性降雨,云南、湖南、浙江、广东北部及华南沿海等地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大雨或暴雨,海南岛局地有大暴雨。

    根据预报,本周我市仍多阵雨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3日以后仍多阵雨天气。近期我市气温稳定,最高气温27℃至30℃,最低气温23℃至25℃。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雨日增多,空气湿度增大,白天潮湿闷热的体感会比较明显,大家需注意防霉变工作和饮食卫生安全,合理安排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