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思与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动态经济中的金融发展 与稳定性研讨会举行

    近日,全球动态经济中的金融发展与稳定性国际研讨会在宁波大学举行,会议由宁波大学主办,宁波大学商学院和宁波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承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丹麦等国家的一百余位海内外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安排了2个主题报告和3个分论坛。塔伦·乔迪亚与田钢教授分别做题为《异象与错误拒绝》和《去杠杆化、市场流动性和融资流动性危机:自然实验的证据》的主题报告。3个分论坛平行展开,以波动与风险管理、银行与融资、国际贸易与投资、金融模型与系统性风险、资产组合与投资、宏观经济学与政治研究、股票市场研究、公司金融和区域效应的投融资等为中心议题,专家学者进行了全面交流与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者共同参观宁波大学发展历程与办学成果展厅、观摩宁波“一带一路”与港城文化展示、考察宁波金创小镇,深入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宁波的港城文化与金融集聚、宁波大学30多年的发展历程。

    (李磊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