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与中车集团 董事长刘化龙座谈

    本报讯(记者易鹤 见习记者张凯凯)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与中车集团董事长刘化龙一行举行座谈,共商深化合作发展。

    中国中车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2010年与宁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宁波中车产业基地以来,已在我市布局了储能设备、传感器、新能源车、轨道交通等板块。

    裘东耀对刘化龙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中车集团给予宁波的支持。他说,当前宁波正在大力培育“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中车集团加大在甬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宁波。我们将全力支持中国中车集团在宁波投资兴业,推进互利共赢发展。

    刘化龙说,宁波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此次来甬考察,在宁波的所见所闻令人振奋。中国中车集团将深化与宁波的战略合作,扎根宁波、投资宁波,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推动更多高端项目落户,为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宁波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

    褚银良及张良才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